top of page
  • Dylan Tang

adidas Originals by Alexander Wang 萬眾矚目時尚聯名4/1 強勢登台


adidas Originals by Alexander Wang 最新聯名系列將於全球時間4月1日及4月15日正式發售,引領台灣時尚潮流的複合式精品店CLUB DESIGNER也將於旗下誠品信義分店CLUB 1981同步開賣。

在正式發售日到來前,品牌搶先釋出由攝影師 Juergen Teller 所拍攝的全系列形象照。adidas Originals by Alexander Wang 聯名商品以中性服裝及球鞋系列為主,顛覆時尚、精品與街頭服飾的界限,靈感來自推翻普世價值觀與常規,將 adidas Originals 的經典三葉草標幟翻轉,透露出新鮮又挑釁的意味。

第一波發售日4月1日將釋出的商品包括名為In Out的翻轉系列單品,透過將織物翻轉,與右側織物的交替面料混合,這個突破性的設計過程是整系列最顯著的特徵;印花系列單品則結合了兩個品牌的經典標誌混搭排列。第二波發售日4月15日則將釋出經典的聯名LOGO系列單品,包含連帽外套、T桖、運動短褲等經典又實搭的設計,勢必將造成搶購熱潮。

販售地點:CLUB 1981誠品信義店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