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Dylan Tang

John Lobb 踏出初夏的繽紛 (Mandarin)


JOHN LOBB換了嶄新面貌,用繽紛來迎接2017年的初夏,從過去到現在藉由不斷的創新與探索,以大量鮮豔色彩的麂皮面料堆疊出夏日氛圍,同時營造出耐人尋味的紳士雅痞LOOK。在2017年的夏天,JOHN LOBB推出兩款兼具輕便及擁有高度實穿性卻又不失正裝感的樂福鞋款,為男士們帶來熱情奔放的步調。

ALEY

Aley鞋款運用了全新研發的Tensile拉力結構工藝技術,讓JOHN LOBB在百年經典的貼邊縫製技法中,追求與創新出輕盈與柔軟的舒適款式。在鞋舌處使用翻摺的手法巧妙帶出Aley想表達的精細做工裡,又不失輕鬆隨意的質感風格,而在鞋面前方為工匠手工縫製的U型線條設計,再次展現JOHN LOBB百年製鞋工藝的高水準,更為其品牌象徵性的特色設計。

TYNE

這款令人難以置信的柔軟無襯裡的樂福鞋款 – Tyne,為紳士們提供了最大的舒適度和便利性。Tyne提供了多種精緻的麂皮色系,鞋舌處選擇反絨面色調麂皮設計,採用全新研發的“Rasp”橡膠鞋底,其鞋底紋路圖案靈感來自於製鞋過程中手動工具的使用,特色為能讓男士們穿踏中,足下能輕易服貼鞋底,讓雙足能隨意步出自我風格。

誰說紳士們不能找到一雙帥氣同時舒適的鞋款?今年初夏,快至JOHN LOBB找尋屬於男士的摩登時尚,隨心所欲的穿搭出休閒度假亦或是都市風尚步調感,搶盡眾人目光!

Where to Buy & More Information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