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Dylan Tang

[紐約] Calvin Klein 時裝秀 (Mandarin Vers.)


紐約, 2017年2月10日 – CALVIN KLEIN 本日宣布品牌首席創意總監Raf Simons 於同日上午發表2017年秋季CALVIN KLEIN 時裝秀,秀場位於品牌位於西39街205號的全球總部。

這場秀是在環繞著藝術家Sterling Ruby作品的空間內所舉辦,其受到Simons先生主導的藝術策展邀請而創作。Simons先生提供了完全的自由,使Ruby先生得以發揮適合CALVIN KLEIN 的創意;Ruby先生的主題為美國。

在這些藝術作品下呈現的是Raf Simons為Calvin Klein首次設計的成衣系列。此系列並在品牌創意總監Pieter Mulier監督下而完成。同時展示男、女裝,2017年秋季系列可視為對美國的致敬。

「這反映了環境,」 Simons先生說到。「各式各樣的人們有著不同的風格與服裝造型。這是未來、亦是過去、裝飾藝術、城市氣息、美國西部… 與這些都習習相關但也毫不相關。並非單一年代、單一事物、單一面貌。這是多種個性和相異個體的兼容並蓄,恰如美國本身。而這正是美國獨特的美麗與情感。」

在系列中,即使是相同輪廓亦會因材質和風格而相互衝擊。多元性、跨文化的服裝找到新的型式:既非舊亦非新,但都是必需。本系列是對多元化的慶賀。​

結合了樂儀隊制服、塑料外層大衣、合身剪裁套裝、古董手工縫製、工作服和西部服裝,讓人聯想起獨一無二的慶賀遊行。民俗與現代、小吃街與法庭、從單調到科幻、從都會到鄉野,這次設計找出了它們同樣具有的價值。這亦是從旁觀者們眼中所看到的浪漫、電影情節般的美國獨特性。

在Simons先生首次大秀中亮相的特別嘉賓包括Brooke Shields、Gwyneth Paltrow、Julianne Moore、Sarah Jessica Parker、Lauren Hutton、Naomie Harris、Millie Bobby Brown,

其最近亦出現在Calvin Klein By Appointment 的全球形象廣告中。Kate Bosworth、Greta Gerwig、Ashton Sanders、Laura Harrier、A$AP Rocky、Sofia Coppola、Amber Valetta、Karlie Kloss、Alexa Chung、Tavi Gevinson以及主要編輯、造型師、零售商和影響力人士。

bottom of page